经费监管中心开展集体健走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重温长征史,铸就中国梦”健走活动热身动员
日期: 2016年07月14日 14:53      
【字号:

 

    2016年6月24日,经费监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健走活动,启动“重温长征史,铸就中国梦”健走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健走活动安排在怀柔区的黄花城水长城。天气晴朗,风轻云淡,艳阳高照。大家的心情也如同明媚的阳光一般,愉快而兴奋。待组织者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全体人员分成了两个小组,在前进的过程中你追我赶,互相超越,为健走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
    本次健走活动历时三个小时,计步器上显示的16000余步的数字,记录着大家的努力与汗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培养了耐力,调节了身心,更令大家重温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险阻,以及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长征精神的伟大不朽,对创造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的革命先辈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长征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