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6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6〕14号)的统一部署,按照《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印发<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科党组发〔2016〕36号)的有关要求,农村中心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文件与领导讲话,把握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农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于2016年3月30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赵红光同志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领学了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同志在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的讲话,并就认真做好农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讲话精神,大家深深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唤醒全体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对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心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贾敬敦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和学习方案,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结合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实际,认真落实好农村中心的学习教育方案,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加,务求实效。
    贾敬敦书记强调,农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强化组织保障,支部书记牵头成立学习教育工作组,带头精心谋划,系统部署,加强督导,扎实推进。二要层层落实责任,中心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小组以及各处室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保障时间与精力投入。三要注重实效,保持严和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结合落实好部党组、部领导关于农村科技工作的要求与部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落实部党组、部领导的各项工作部署之中,落实到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心党建与反腐倡廉工作之中,落实到推进农村中心专业机构改建与重点专项专业化管理之中。四要加强督导。自觉接受部督导组的督导,中心督导组要切实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对各项学习教育事项的落实进行严格督促检查。同时,加强信息报送,重视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