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日期: 2016年04月01日 10:10      
【字号:

    2016年3月28日,信息中心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科技部“两学一做”要求,全面推进信息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少华总工首先传达了《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唤醒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担当起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历史使命的迫切需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当前改革创新工作大局,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以最优的状态切实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做好改革创新的保障服务工作。信息中心将按照部党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细致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李莉副主任在会议总结中提出,要按照部党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充分发挥信息中心自身优势,做到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