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支部纪检委员
日期: 2016年02月05日 11:22      
【字号:

    2016年1月19日上午,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支部纪检委员。为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支部于会前先后召开两次支委会,专题研究支部委员分工调整、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组织安排以及在各党小组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研究确定纪检委员正式候选人等事宜,筹备过程中相关工作及时得到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审核把关和帮助。
    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郭日生书记就此次补选工作相关情况、选举办法、选举程序、正式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向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说明。按照会议各项议程安排,采用差额选举方式,经过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现场唱票等环节,最终选举张巧显同志为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
    19日下午,郭日生书记主持召开中心党支部支委会,进一步明确了支委的职责与分工,对新当选的支部纪检委员提出具体要求,对2016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