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11:20      
【字号:

    为倾听青年心声,共谋发展良策,2015年12月1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深入征求他们对中心工作、中心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主持,中心主任王立宽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心近20名青年职工和非在编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立宽主任首先通报了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就查找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青年同志们畅所欲言,表示要深刻理解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有关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断学习了解部党组关于科技管理改革和事业单位“干事谋发展”的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本职各项工作。在谈到个人的工作和学习心得体会时,大家认为青年人应保持乐观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把工作当成事业,在工作中加强主动学习,工作之余多总结多梳理,抓住机会和平台去锻炼,更多地去实践不同的岗位,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
    青年同志们结合个人工作,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议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教育,鼓励中心青年多样化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小组的纽带作用,通过青年小组及时向青年宣传中心政策等。二是建议进一步加强中心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虽然中心有较为完善的规章制度体系,但还存在主动执行制度自觉性不高的现象。要进一步推动中心制度执行,逐渐形成有规必依的工作氛围。三是建议各处室加强业务交流,要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及时开展宣传总结,促进各处室业务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李惠安书记表示非常感谢青年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心将认真研究措施,积极落实解决。同时,他给青年同志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志加强学习,不断进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方面不断积累和学习;二要增强在工作中的主动性,充分发挥青年的特点,在中心各项工作中体现出青年的作用和优势;三是在工作中要强调责任感和规矩意识,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不断培养大局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