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09:07      
【字号:

    2015年11月19日下午,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分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两部分。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一个个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的职务犯罪案例,生动展示了放松思想改造、丧失理想信念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一个个案例无不让人扼腕叹息,一声声忏悔无不令人警醒。
    参观后大家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生动而深刻。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痛代价,使自己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提升,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和警醒。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