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开展“科技基础条件能力建设与发展”专题交流活动
日期: 2015年11月12日 14:48      
【字号:

    2015年10月28日,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邀请部分青年科学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科技基础条件能力建设与发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叶玉江应邀参加了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介绍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相关工作情况。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的青年科学家作了“中国科技发展史”、“中美科技实力对比”等主旨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我国科技发展的背景和形势开展了研讨交流,重点研讨了我国科技基础条件能力建设情况,与会专家提出了加强科技基础条件能力建设,提高科技创新保障能力方面的意见建议。
    叶玉江书记在交流活动中指出,本次青年小组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研讨充分,达到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的目的。希望中心青年党员干部保持“勤于实践,敏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作风,在工作中深化调查研究,加强与相关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工作创新,助力中心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