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书记与青年同志集体谈话
日期: 2015年10月20日 15:09      
【字号:

    结合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坚持谈心工作常态化,9月14日,社发司党支部书记陈传宏同志与弯昭锋、王忠等6位新入职的青年同志进行集体谈话谈心,开展青年同志思想教育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司人事干部孙燕荣同志参加谈话。
    在集体谈话中,陈传宏同志首先介绍了社发司的工作职能和业务领域,并以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结合当前政府职能转变和科技体制改革的形势需求,与青年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心。在谈话中,陈传宏对青年同志提出了3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坚定对党的领导,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保持对党、国家、人民始终如一的忠诚;二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每项工作从小做起、从细做起、从实做起,做到实干事,干实事,事干实;三是牢记讲纪律、守规矩,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把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绝对忠诚的品格修身做人,以清白干净的操守用权律己,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谋事创业。社发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以不同方式同新入职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青年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针对年轻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传道授业和答疑解惑。
    通过集体谈话谈心,新入职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工作实践中。社发司党支部和社发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和锻炼,在司党支部的指导下,成立了社发司青年小组,并把中心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融入书画展、读好书、健步行、广研讨等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中,调动发挥青年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