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研究落实党建板块整改措施
日期: 2015年09月25日 11:26      
【字号:

    9月8日,王秀义编委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方案中党建板块整改具体措施。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提出了党建板块整改的总体思路,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系统的举措,力争近期推动出台《报社编委会落实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的意见》,二是夯实报社党建工作基础,着手研究制定党支部工作考核的党建责任制指标,充分发挥党支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三是加强与报社办公室、人事部横向合作,发挥职能部门的管理作用,在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形成如人事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报社办公室与党办协调制度等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设立或努力打造群众活动平台,建设良好的报社文化。报社办公室、人事部和工会、团支部同志就相关整改事项交流了工作思路。会议确定上述整改措施的书面材料于9月17日提交机关党委办公室汇总。
    王秀义编委强调,落实好党建板块整改事项,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报社业务发展与党的建设平衡协调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实现报社“双轮驱动”的融合发展;二是机关党建要适应报社改革发展大局,创新思路,运用新方法、新手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取得新实效;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加强报社机关党建的合力,为报社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