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5年07月08日 13:38      
【字号:

    7月1日,重大专项办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以翔实的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因为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由革命功臣最终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大家由衷感到要以此为戒,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务实清廉有为的好干部。
    大家还前往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考察学习,该院组建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先后20余次奔赴重大灾害事故一线,圆满完成了四川汶川、雅安、青海玉树、新疆巴楚-伽师等大地震国内救援行动,以及阿尔及利亚、伊朗、巴基斯坦、海地等国际救援,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过硬作风,带头人侯世科教授两次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一等功”。在活动现场,陈彦丞处长组织同志们围绕“机关青年干部如何在守纪律、讲规矩中锤炼品格、健康成长”的主题进行了讨论,梳理提出了科技部青年干部10条基本要求的建议。
    在“七一”重要时点,重大专项办青年干部共同组织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自主自觉开展学习,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严肃认真,鞭策大家更加严格的遵守党纪、更加自觉的改进作风,体现了很好的自我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