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书画展
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14:00      
【字号:

 

    根据中心“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火炬中心举办了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书画展。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响应、广泛热情参与,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法制教育、思想品德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内容,以摘抄经典原文和领导讲话、摘录警句格言、撰写心得体会和创作绘画等多种形式,共有49幅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绘画作品等参加了展出。参展作品思想深刻、格调高雅、创意新颖,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备。
    此次书画展作为中心“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促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创作和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守纪律 讲规矩”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思想精神境界,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营造中心“守纪律 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从而加强中心廉政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