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组织开展廉政大讨论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13:40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廉政工作精神,落实科技部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部署,根据科技部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和监察局关于“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要求,按照农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2015年5月13日,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张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书记从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敢于担当创新谋发展三个方面作“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廉政党课。贾书记提出应将强化理想信念作为当前中心党建工作首要任务,党员干部加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并以中心人事、财务等制度建设为例,介绍中心规范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从努力推进专业机构建设,构建风险防控机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机制三个机制,着力提高专业机构能力建设等角度诠释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创新谋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常态下结合改革发展需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以科技计划管理、专业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为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科技创新管理业务水平,切实加强自身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