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召开青年干部专题讨论会
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13:38      
【字号:

    5月28日,农村司召开青年干部专题讨论会,围绕“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进行专题讨论。受马连芳司长委托,蒋丹平副司长代表领导班子参加讨论会,农村司党支部委员、农村司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农村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侯立宏主持。
    与会青年同志结合学习及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的认识和体会,并围绕工作行为规范、道德行为规范等开展了讨论,凝炼出农村司青年干部“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10条基本要求。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守纪律、讲规矩”是青年干部工作、成长必须要遵守的规则,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把“守纪律”、“讲规矩”的理念入脑入心,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蒋丹平副司长代表司领导班子对农村司青年干部提出要求:在思想上,追求“修身、守正、志存高远”的境界。在理念上,要有“敢为天下先,勇做弄潮儿”的魄力。在行动上,要有“从我做起,做正雅之人”的精神。农村司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珍惜机会、主动作为。要结合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实际,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实现岗位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