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组织庆六一亲子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09:55      
【字号:

    2015年5月30日,战略院党委和工会组织了我院第五届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活动在北京奥肯尼克农场举行,院内部分职工的家属和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有参观农场内小小动物园,畅游儿童乐园,露天烧烤与蔬菜采摘等。

 

    小小动物园内不仅有猴子、孔雀、骆驼等动物,还有农家日常饲养的鸡、鸭、猪、鹅、牛、羊、驴等禽畜类,小朋友有的认真观察,有的模仿小动物,有的给小羊、小猴喂食,参观过程充满了乐趣;在儿童乐园,各类小型体育运动和游艺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胆识,还增进了孩子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大人们的童趣;露天烧烤,大人孩子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大家团结互助,协作分工,体验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蔬菜采摘,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摘瓜果蔬菜,体验农家收获的喜悦。                    
    党委和工会每年一度的亲子活动,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孩子间的友谊,拓展了他们的知识和眼界,同时还增加了同事间育儿经验的交流,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