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大讨论
日期: 2015年06月04日 13:57      
【字号:

    2015年5月27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根据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学习传达科技部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及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各处室就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大讨论情况开展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主持。
    中心领导,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中心党委的要求和安排下,与会同志都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就本单位、本处室内部工作中应遵守的各项行为准则和工作惯例梳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办公室提出了《收发文基本规范》、《督查督办管理规范》等业务工作规范,并提出要分层次加强中心干部写作能力培训等措施;财务处提出财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审核,完善日常工作等;保卫处提出了强化部机关保安工作行为规范;资产处总结了资产管理工作的行为规范,并梳理了窗口岗位的行为准则和工作惯例;政采办提出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服务意识等;医疗卫生处提出要加强医疗安全知识的培训,将日常惯例行为制度化等;机关服务处提出要各窗口岗位服务人员要在服务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服务工作等。
    会议最后,王立宽主任要求各单位要在梳理日常行为规范的基础上,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服务态度、服务的效果上,真正有所提高。要做到在圆满完成服务内容的同时又能与服务对象建立和谐的关系,留下良好的印象。李惠安书记要求各单位要在前期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遗补漏,再学习,再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