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发司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开展青年讲评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11:25      
【字号:

    2015年5月20日,按照我部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创发司党支部举行了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青年讲评活动,标志着2015年我司青年小组活动正式启动。创发司党支部许倞书记出席并讲话,近20名青年干部及借调同志参加了活动。
    许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年讲评活动,对于青年同志了解全局工作、拓宽思路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许倞书记强调,青年讲评活动是党支部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要精心谋划、系统安排,不断推动青年讲评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青年讲评活动的作用。许倞书记指出,将继续加强对青年讲评活动的支持,推动青年讲评活动探索更新形式、取得更大成效。
    李伟同志就创发司日常规范进行了引导性发言,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我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关于“守纪律 讲规矩”大讨论的要求,全体青年积极参与,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好青年讲评活动和更好制定并履行好各项日常规范进行了讨论,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很受启发。
    全司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纪党规,系统掌握国家法规政策,严格遵循我部党务政务规章,做到心中时时有纪律、行动处处有规矩,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为行为准则、外化为工作惯例。同时,大家将共同组织开展好青年小组活动,为提升创发司凝聚力、营造良好工作和生活氛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