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修养,一生的必修课——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1:23      
【字号:

    按照部直属机关纪委和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机关服务中心于2015年4月28日开展党政一把手专题讲党课活动。王立宽主任以“党性修养,一生的必修课”为主题,结合近期参加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会议由李惠安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宽主任从对井冈山的三个印象谈起,向我们描述了他眼中井冈山的“绿”、“红”,以及红绿交相辉映。他结合参加培训的体会,声情并茂地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革命故事,并从井冈山精神出发,提出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四点启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理想信念不动摇,才能不辜负党的培养和人民的重托。二是要坚持为民务实,想问题、做事情要从群众的利益出发,要依靠群众,杜绝官僚习气,多做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三是要敢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务实、创新、实干,不断增强干事业谋发展的能力。四是要坚持铁的纪律,党员干部必须保持高度的警醒,筑牢防腐防线,维护国家的长久稳定和持续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欣赏了民歌《十送红军》,重温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军民之间浓厚的情谊。
    近期,中心全体党员还要结合“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及各岗位工作实际,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大讨论,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应遵守的各项行为准则和工作惯例,中心党委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