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13:35      
【字号:

    今年3月,交流中心完成了4个党支部的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成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2015年党建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葛璞主持,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3个在职党员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璞副书记向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支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年支部工作重点,强调了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求支部委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中心纪委副书记许佳军对支部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认真学习,做好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对违规违纪苗头要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早处理。会上还就支部组织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按照交流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分工安排,就本年度中心党委学习与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印发了《交流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交流中心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交流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分工表》、《党建工作名词解释》、《交流中心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交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制度》等材料,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2015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