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传承与新风—中国好家风好家庭”展览
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09:03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家庭建设的指示精神,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ITER中心于2015年3月18日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的“传承与新风——中国好家风好家庭”展览。
    该展览分为“好家风好家训”和“最美家庭”两个单元,重点发掘中国优秀传统思想文化,展示名人名家优良的家风家训,讲述中国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展现普通百姓的和谐家庭生活,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了文明家风,集聚了正能量,广受群众欢迎。
    参观完展览,大家深受教育、感触良多,一致认为家庭教育对于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至关重要,树立良好家风将造福子孙,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加强家庭建设,重视家庭教育,养成良好家风,“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使我们的家庭都成为社会文明和谐的承载者和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