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深入学习贯彻科技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5年03月27日 11:23      
【字号:

    3月24日上午,科技部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王志刚书记代表科技部党组作工作报告,万钢部长作重要讲话,郭向远组长通报胡世辉案件及处理情况;会上还播放警示片,部党组成员与各司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另外,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还参加了科技部党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会,参加了有关重要案件处理情况的传达通报会议。
    会后,评估中心立即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3月24日下午2点,中心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深入学习科技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认真领会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有力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加强在中心的部署落实,结合胡世辉案件处理,加强警示教育,牢固树立纪律、规矩和法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布置制定《评估中心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3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科技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重要部署。支部书记王瑞军要求:要深入加强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为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党支部要加强组织,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部党组、驻纪检组的要求,既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部署的规定动作,也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自选动作,积极营造中心干事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