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奋斗经历 畅谈美丽人生-----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15年03月19日 14:03      
【字号: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机关服务中心女职工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中心工会组织30余名女职工到北京日盛袜业有限公司参观,并与日盛袜业公司董事长郭秀敏女士分享奋斗历程,畅谈美丽人生。
    大家首先参观了日盛袜业的生产车间,井然有序的仪器设备不仅让大家了解到袜子的生产工艺和制作程序,更见识到了现代化车间的智能和高效。之后,开展了“分享奋斗经历,畅谈美丽人生”的主题座谈,听取公司董事长郭秀敏分享自己艰辛的生活经历和创业历程。郭秀敏女士从自己插队经历讲起,谈到初入社会创业的举步维艰,与外方谈判时的殚精竭虑,对公司转型之路的苦苦探求。她以女性的坚韧和执着,带领日盛从蹒跚起步到羽翼渐丰,逐渐成为袜业领域颇具实力的企业。她不仅实现了个人的创业梦想,也创造不少社会价值,吸纳了大量女性就业。现在,日盛袜业已经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加工企业,在国内纺织行业中率先建立了“三标一体”的管理体系,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100强企业”等荣誉。
    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北京日盛袜文化博物馆,追逐袜业发展的历史,了解袜文化相关的穿着礼仪、配色方案和流行趋势,以及高新材料与高新技术在袜业中的应用。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三八”节期间,开展这样形式新颖的参观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