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5年03月11日 13:53      
【字号: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3月4日上午,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研究青年工作,听取青年干部对加快青年成长、促进中心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副书记武毅、党委青年委员陈晴以及2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立新书记主持。
    会上,青年联合会主席安磊向大家汇报了2014年中心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思路。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青年工作、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中心长远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还就如何突出重点开展青年活动,加大青年交流轮岗力度,支持青年到基层调研学习,关注青年思想生活状况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翟立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2014年在青年联合会的带领下,中心青年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部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认可,产生了积极影响。他表示,大家坦诚交流思想,积极建言献策,发言都很真诚、很阳光。他还就加强青年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青年联合会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注意做好“一个纽带、两个结合和三个平台”,从强化需求入手,突出中心青年工作品牌。二是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摆正心态工作,不断增长才干,发挥实干精神,将个人跟中心形成命运共同体,一起成长发展。最后,他表示中心党委要建立促进青年干部进行思想交流的工作机制,真心关怀和帮助青年干部,持之以恒推进干部年轻化,既要敢于给青年干部压担子、下任务,又要给予他们更多锻炼、培养和提升机会,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本次青年座谈会是自2012年以来,中心党委连续四年在新春伊始的时候专题研究青年工作,这既体现了中心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利于提高中心青年的参与度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