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司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4年12月03日 16:25      
【字号:

    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计划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20日上午,计划司分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征求了对部党组及党组成员、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科技部党组是一个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守纪律、能打硬仗的团队,2014年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加快转变职能,深化管理改革,加强战略谋划,强化宏观统筹,紧抓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科技改革与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大家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11月27日上午,计划司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计划司副司长叶玉江、刘敏、蔡文沁同志、副巡视员吴向同志参加会议,计划司副司长元方同志、副巡视员徐芃同志列席会议。根据会议议程,叶玉江、刘敏、蔡文沁、吴向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其开展了批评。计划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按要求完成了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