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赴通化高新区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49      
【字号:

    2014年9月18至19日,在火炬中心党委和班子大力支持下,火炬中心青联选派部分代表赴通化高新区,与高新区团工委共同开展以“高举创新旗帜 共建火炬文化”为主题的联学活动。党委副书记武毅、学习委员孙德江、通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初功名、副主任高正等相关领导,以及火炬中心青联代表、管委会工作人员、高新区内青年创业者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学活动。
    在联学活动的报告会上,武毅副书记介绍了火炬中心青联开展联学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来自火炬中心的其他代表围绕火炬中心青联的宗旨及开展活动情况、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背景及申报要点、国家高新区发展情况、火炬统计工作和创新基金管理改革等内容为通化高新区的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做了报告。此外,火炬中心青联代表还与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园区内的企业代表就创新驱动发展和火炬工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火炬中心青联代表还赴修正药业和万通药业等科技型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开展联学活动是火炬青联的重要工作品牌,通化高新区是火炬中心青联联学活动的第二站。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火炬青联在需求调研、联学内容和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此次联学活动对火炬中心青年干部了解地方火炬工作、培养和提高调研能力、锻炼演讲报告水平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与新升级高新区开展活动,增进了火炬中心与高新区的联系和感情,也有效传播了火炬文化和业务工作知识,推动了高新区的发展,是火炬中心青联又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