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16:3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7月18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
    办公厅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改选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和投票办法。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酝酿产生了9位候选人名单,并就相关工作及时向机关党委报告,确保严肃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上,办公厅主任吴远彬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就选举工作做了说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办公厅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办公厅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支部书记吴远彬指出,新一届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大力弘扬责任意识,传承办公厅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办公厅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办公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使办公厅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