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16:29      
【字号:

    8月1日,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火炬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近期中共中央有关文件和部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火炬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志宏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会委员、青联委员及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等文件及部领导对《一个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电视片<走近王诤>在总参引起热烈反响》的批示。
    张志宏同志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党委根据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及时组织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及时进行教育和培训。二是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中心作风建设。要按照中央规定,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铁面问责。要在思想上加强自觉性,把行动落实到实处。三是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规范党内称呼。今后在中心党组织内和工作中,一律互称同志,不称职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杜绝庸俗风气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