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开展“重温红色歌曲,强化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09:01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全办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29日,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重温红色歌曲,强化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词曲创作地,地处平西革命老区。创作原址附近,建有一座占地6000多平方米的纪念馆。纪念馆共分三个主题展厅,分别以《历史回响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为主题。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自建党以来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动图画、浮雕、字画、照片资料。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地聆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创作背景和过程,心灵上受到震撼和洗涤。
    通过这次鲜活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辉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拳拳深情。大家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加牢固。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表态,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尽心尽职、无私奉献,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奖励制度深化改革,努力开创我国科技奖励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