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会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08:59      
【字号:

    6月6日,奖励办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建设队伍的系列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处长”进行专题交流。支部书记邹大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大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密集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外交、军事等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特别对新时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观点,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应牢记于心,并知行合一于工作、生活实践之中。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从角色定位到岗位职责,从道德修养到勤政廉洁,从能力素质到领导艺术,从政治素养到专业知识,从勇于担当到有所不为,从宏观全局到微观执行,畅谈新时期如何做好处长的理解和心得。大家分析问题的角度和出发点各不相同,但殊途同归于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对本职工作的全面认识和切实体会。
    意犹未尽中,本次学习交流顺利结束了,但“责任”、“担当”、“廉洁”、“勤奋”、“务实”等字眼深深地刻在了每位同志的脑海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