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财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30日 16:2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地把全司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4月2日,条财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条财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前,全司党员干部已通过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一文。
    条财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张晓原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当前形势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全司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司同志在目前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学深学透用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晓原司长又结合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志刚书记和万钢部长在2014年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条财司经费管理方面的工作职责,分析了条财司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要求全司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反腐倡廉的总体部署,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各项制度的建设和完善,自觉接受制度的监管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争做廉政表率。
    随后,全司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及认识。最后条财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戴国庆同志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做了总结,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安排和部署,深刻理解讲话的内涵,推动条财工作新发展。此外,全司同志要看到党中央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