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6:21      
【字号:

    2014年4月14日上午,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黄晶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语言质朴,贴近基层,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对指导生物中心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在新的时期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准确把握”的内涵,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践行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到收尾不收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生物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一是“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二是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三是“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四是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在当前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中,多学习充电、消化政策,多下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情况,多系统思考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减少应酬,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自觉远离庸俗的东西;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保持高度警惕,远离腐蚀诱惑,慎独慎初慎微,做到防微杜渐,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