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会
日期: 2014年04月17日 10:0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直属机关纪委有关要求,4月11日上午,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会。会议由高新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赵玉海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贪之害》警示教育片,胡世辉副司长传达了《关于广东省科技厅李兴华等人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赵司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小组代表、司领导先后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时常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心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赵司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以来执行八项规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取得的良好成效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结合当前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等工作实际发表了个人体会。赵司长指出,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改革任重而道远,我们应提高对科研项目存在问题的管理能力,变“项目管理”为“项目治理”,更加突出和重视政府与公众的良性互动,处理好政府、专家、项目承担单位、公众等四大主体的关系,同时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相对稳定性,为推动科技体制改革、促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