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14年04月17日 10:03      
【字号:

    近日,机关服务中心结合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科技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社会主义五百年读本》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马连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副主任许志龙传达了王志刚书记和万钢部长在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栾世华传达了《中共科技部党组 中央纪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组关于广东省科技厅李兴华等人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有关情况的通报》。在围绕学习《社会主义五百年读本》进行交流讨论环节,各支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读本,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的理解,加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马连芳结合做好2014年机关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中心2014年度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