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17日 10:01      
【字号:

    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关服务中心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心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学习培训方案,制定并印发了《机关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3月27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学习《社会主义五百年读本》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的理解,加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根据中心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方案,中心4月—5月期间相对固定安排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中心党委办公室根据需要学习的内容,制作了《机关服务中心近期有关学习活动安排表》,明确每周学习内容,并印发各单位,请各单位根据安排按时组织学习。目前,已经开展两次集中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思想及论断。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培训方案安排,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实际开展研讨,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