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回顾电影百年历程 感受科技光影魅力”主题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04日 10:34      
【字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妇女职工生活,增强妇女职工凝聚力,3月7日,中信所党委、妇委会组织全所240余名妇女职工去电影博物馆开展了“回顾电影百年历程 感受科技光影魅力”的主题活动。
    中国电影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是展示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博览电影科技、传播电影文化和进行学术交流研究的艺术殿堂。走进电影博物馆,大家参观了中国电影百年成就展,在巨幕影厅,大家观看了电影《霍比特人2》。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中国电影从1905年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无数电影工作者呕心沥血,开创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元;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电影人,凭借着卓越的才干和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始终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努力推动着中国电影不断繁荣、不断发展,不断壮大。通过观影,大家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计算机技术与电影艺术结合所形成的超乎寻常的表现力使大家欣赏到绚丽的画面、宏大的场景。
    这次走进博物馆,大家了解了中国电影史,体验了电影给人们的视觉、听觉冲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电影博物馆这座气势宏伟的标志性建筑的独特魅力和艺术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