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4月04日 10:31      
【字号:

    3月27日,奖励办党支部书记、邹大挺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
    支部副书记黄岗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科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及有关要求,通报了《奖励办关于落实科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邹大挺对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邹大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学习领会这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掌握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对于切实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做好新时期科技奖励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邹大挺要求,党支部要按照科技部实施方案的安排,精心组织,抓好各节点督促工作;处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系统研读讲话原文,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紧密结合科技奖励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自觉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奖励改革,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