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第二季度踢毽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3年07月19日 09:5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中心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信息中心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系列活动,踢毽比赛就是中心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7月4日下午,在节能楼活动室,信息中心各处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心主任胡晓军,副主任周玉建、王学勤分别参加了所在各队的比赛,科技部工会主席杨月明到场指导,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本着勤俭节约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理念,本次踢毽比赛在传统踢毽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由自娱自乐改为比赛对抗,活动兼具娱乐性和观赏性。
    通过比赛,既提升了中心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还增进了各处内部的团结以及处与处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各处的集体观念和中心的凝聚力,中心领导班子的参与更密切了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