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青年同志学习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
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13:28      
【字号:

    6月21日,在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的第二天,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大家认为,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迈进。中国梦既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的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