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体育魅力、体验运动快乐——农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系列健身活动
日期: 2013年03月12日 15:09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农村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来,农村中心党支部以“参与、快乐、健康、和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广泛群众参与度的体育活动。继2月初中心足球队与中国农机院开展了足球友谊赛之后,又相继开展了羽毛球、踢毽子等比赛。2月27日,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环湖健步走活动,中心全体人员都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无论老同志还是新入职的年轻党员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结伴而行,享受着春日暖阳,畅叙友谊,意气风发,充分体现了“活力与和谐”。
    近年来,随着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农村中心党支部、工会也在文体活动上为干部职工创造条件,在活动器材、运动场所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得到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中心相继成立足球队、篮球队和羽毛球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体育锻炼。中心党支部希望中心党员干部以此系列体育活动为契机,走出办公室,分享春日阳光,积极感受体育的魅力,体验运动的快乐,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