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 2012年12月31日 09:15      
【字号:

   12月26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琦、王晋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强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吸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两位同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遵守新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保持激情,扎实推进科技平台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