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碧波协力奔进 激热情更好服务——离退休干部局工会组织划船比赛
日期: 2012年06月04日 10:44      
【字号:

    初夏的北京阳光明媚,和风习习。为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工会小组组织全体会员在颐和园昆明湖举行了主题为“让我们荡起双桨”划船比赛,全局20名工作人员全部参加。

    自划游船码头位于昆明湖西南岸十七孔桥旁,比赛终点定在佛香阁码头。下午3点整,各比赛船只一字排开整装待发,在发令号的哨音下,各船只破浪而出。顿时平静的湖面,浪花四起,船桨拍打水面声、口号声、岸边中外游客的助威声响绝于耳。综合处代表队老当益壮,党办代表队青年人担当,文体处代表队处长身先士卒,服务处代表队沉着稳健。赛程进行一半,湖面微风愈强,船只被吹的左右摇摆,一浆松懈便会倒退,各船只三人协作,一人压在船尾定航向,另两名队伍协力摆浆。经过近半小时的角逐,各比赛船只陆续冲抵终点。活动中,廖杰平局长亲自担任计时裁判,其他局领导参加到各比赛队伍中,安全救护船始终跟随,确保了此次活动激烈、顺利、安全。

    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更好服务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