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司党支部与浙江联宜电机公司党委举行创先争优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12年04月24日 14:59      
【字号: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对基层的了解和认识,4月11日,发展计划司党支部一行15人来到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与浙江联宜电机公司党委举行创先争优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和系列交流讨论活动。

    联宜电机公司是近年来浙江省非公企业党建领域涌现出来的一个典型代表,其推行的周评“十佳”党员、亲情“1+1”活动、联宜微博等做法,在社会各界产生较大影响,曾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浙江省“双强百佳”企业党组织等称号。同时,联宜电机还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双方结对之后,将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为指导,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以共创“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实现双方互动、互学、优势互补,着力增强各自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通过全方位的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推进有关企业科技政策的落实,共同探讨企业创新和研发方向,共同推动创新平台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企业技术研发现状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了解,对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同志们纷纷表示,共建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识,对今后工作有很大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吸取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努力,争取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