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举办2012年乒乓球比赛
日期: 2012年04月19日 10:21      
【字号: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交流中心工会于3月31日成功举办了2012年乒乓球比赛。
    交流中心工会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为活动提供了给力的保障和支持。从活动方案设计、选手协调动员、场地布置安排到摄影拍照协调等方方面面,中心工会在中心领导和各处室的支持下,在工会小组长的配合下,事无巨细,严格要求,悉心准备,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努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貌。乒乓球活动是中心长期坚持的一项业余锻炼活动。自比赛活动通知发布以后,越来越多的中心职工在中午休息时间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增进感情;报名活动更是积极踊跃,最终有28人报名参赛,占在京职工人数的一半左右。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分为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阶段。比赛中,各路好手纷纷上台,快攻、慢搓、多变的旋转发球、突袭的直拍横打等一一展现。参赛选手时而迸发全力,左防右攻,时而冷静沉思,审时度势,赛场气氛时而凝固,时而激情洋溢,“好球”“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投入,努力争取每一分,展现了交流中心职工不断追求上进的拼搏精神。
    最后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和平、孔江涛和颜晓虹,夺得女子组前两名分别是王艳和马慧琴。此次乒乓球比赛为中心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热情,提升了中心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