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07年10月29日 18:37      
【字号:

  2007年10月19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本省科技界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穆铁学、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李从民,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张涛,中电科54所、省科学院、省农科院、省社科院、省机械研究院、华北制药集团、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高新区等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的科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河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李从民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有关论述,让科技界倍感振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穆铁学副厅长指出,将自主创新的地位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必将有力地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2007年河北省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组织实施了首批11个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到2009年完成后,预计创新产品销售收入将达到133亿元。此外,河北省还组建了维生素、抗生素等国家产业联盟,聚集国内外该行业的顶尖人才,推进了全省科技创新步伐。
  新华社、科技日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经济日报等新闻媒体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对出席座谈会的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单独采访。
(河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