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集体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日期: 2007年10月29日 17:58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重要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根应就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提出要求。
  徐根应指出,党的十七大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争取第一时间学习把握十七大会议重要精神。
  徐根应强调,科技厅党组近期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报告,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全省科技工作。各单位要采取处室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报告。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推进各项科技工作圆满完成。
(安徽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