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群团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11:12      
【字号:

  6月30日下午,战略院召开群团工作推进会,讨论2022年下半年群团工作安排。院党委书记刘冬梅,纪委书记、院青年导师张丽,党委与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明喜,以及工会委员、支部青年委员、开思青年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群工委员、院务委员、工会主席邵学清介绍了战略院2022年下半年工会、青年、妇女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参会委员与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了补充发言。张丽书记紧扣部机关工会、团委等的要求和战略院四十年院庆活动安排,对下半年群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冬梅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2022年上半年,战略院群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下半年,群团工作要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科技部机关党委和院党委要求,创新服务方式,突出工作特色,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幸福感和归属感,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