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工会开展多种形式春节慰问及文化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6:55      
【字号: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火炬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的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属虎”职工、留京过年青年职工的具体情况,分别组织开展福利慰问、领导送福、线上火炬春晚、实地慰问等系列活动,为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任贾敬敦十分重视和关心春节慰问工作,亲自审定中心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及文化活动工作方案,带领全体中心领导一起深入各处室进行走访慰问,特别嘱托中心工会和火炬学社要做好“就地过年”青年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实地慰问,组织文体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火炬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中心职工对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工会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来,中心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重点任务、建设和谐文化和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等各方面都取得明显进展。大家表示,将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火炬人的主人翁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火炬形象,凝聚奋进开拓、持续创新的火炬力量,以扎扎实实地工作落实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以更加辉煌的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