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07年08月21日 16:35      
【字号: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2007年7月26日至2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了以“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科技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比赛和女子单打比赛。

  比赛得到了部机关各厅、司、局和部系统各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有20个单位、111名男运动员(包括23名司局级领导)和50名女运动员分别报名参加团体、男单和女单比赛。在分量最重的团体赛中,各单位领导带头参加比赛,赛场上经常出现领导和群众同台竞技,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场景。队员们赛前共谋排兵布阵,比赛中互相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部系统各单位良好的团结作风和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科技日报社最终勇夺团体赛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分别由基础司彭以祺(司局级组)和服务中心梁军(处科级)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则由科技日报叶惠茹折桂。

  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部乒乓球协会主席张先恩司长、副主席王喆副主任等领导给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与参赛单位和队员们合影留念。部领导和参赛的各单位领导及同志们对比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通过乒乓球比赛加深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对我部各单位的组织文化建设和干部群众身心健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部系统各单位和同志将继续发扬体育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为落实《规划纲要》、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工作。

  本届比赛由部乒乓球协会承办,农村中心协办。比赛成绩将纳入科技部2008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团体总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