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开展“关心群众生活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07年03月19日 14:59      
【字号:

    为使中心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对退休职工和在职、退休患重病及困难职工的送温暖活动。

   中心领导和工会有关人员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慰问在职和退休的患重病人员、家庭困难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困难补助。其中一名员工2006年患心脏病,自付了6万多元治疗费,机关党委、工会及中心工会一起看望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春节前,中心组织了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中心领导向他们通报了中心2006年的工作,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和节日补助。此外,中心工会有关同志还到2006年病逝的职工家中慰问遗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除夕当日,中心领导和有关人员到部值班室、物业、居委会、专家公寓、保安战士住地等,看望除夕仍坚守岗位的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饺子、花生和水果,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