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日期: 2007年03月13日 11:20      
【字号:

  3月8日,高新司召开了以“科技战线展英姿 共建和谐高新司”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冯记春同志主持,部分党支部委员和包括借调同志在内的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了会议。

  妇女同志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感谢过去一年司领导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作为女性科技工作者的自豪。她们认为,高新司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工作中不仅感受到来自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来自同事间的热情帮助,而且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了团结和谐氛围,这些都为自己在事业上取得进步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推动高新司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冯记春司长在讲话中代表司领导班子和司党支部对妇女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亲切询问了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并勉励全体妇女同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科技管理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他希望,全体妇女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友爱,相互合作,为构建和谐高新司做出贡献。最后,冯司长与参会同志一起祝愿全司妇女同志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