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积极锻炼强体魄 科技报国担使命”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09:23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展现科技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11月6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积极锻炼强体魄 科技报国担使命”北京西山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部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金秋的北京,晴空万里,同志们从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出发,沿着登山健步道,漫步于满山红叶之间,尽情呼吸着郊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绚丽的秋日景色。行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历时两个小时圆满完成了6公里的健步走行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团队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出科技部干部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